一晌贪欢

 当一个女人非常期待并且乐意与你同房过夜的时候,说明她对你的人品已经是非常信任了,何况她还是一位再婚的女人,一位跟现任刚领了两年结婚证书的二婚女人,所以自然是要温柔浓情的呵护她,给予她无微不至的关爱!

  傍晚时分一辆摩卡棕广汽传祺远道驰来,迎上去领她楼下东北菜馆简单吃个晚饭,然后出门右拐进入酒店大堂客梯,直奔我们俩的商务大床房。

  客套两句后邀她共饮了一瓶从家带来的红酒,又亲手剥了个丑橘喂她吃了几口,就像面前坐着的是自己的乖女儿似的那般体贴,看着她微微红晕的两腮抑制不住在她唇上亲了几口,心想这一夜不知要在我身子下面怎样奉承求欢呢,再不对她表示下殷勤多不忍心啊!

  我起身先把自己脱了个精光赤条,又帮她解下外衣内衫,拉她进淋浴间洗漱沐浴,美色当前给她玉体细细打量,那犹如熟透了的蜜桃般的身体还是很有曲线的,乳房硕大稍稍前倾,肉臀很有型向上翘挺着,那一头秀发更让她富有女人之媚,真是一个值得把玩的尤物,离开了男人滋润的女人真是可悲啊!

  简单洗罢拿浴巾给她擦抹身子,我下身肉棒已是硬挺多时饥渴难耐,急于挺身直入母狼巢穴拼杀一番,但念在今晚她一个大活人可是要任我肆意摆布的,也就不急于刀剑相见,先俯身其上给她自胸而下尽情地吸舔啃吮了一遍,惹得她呻吟不绝、娇喘连连,肉身不停地扭动不休……挑逗到最后她已是几近虚脱,嘴里狂喊受不了了、不要了,那真的是百般求饶。男人追求的不就是对女人的征服感,所以呢我是变本加厉的想要折磨她个够,毕竟是人妻嘛根本就不是让我拿来心疼的,她就是给我撒欢用的!

  我两手上抬她仰卧在床的白嫩大腿,并用两臂尽力外翻好让她的淫穴袒露在我的眼前,那久旷的黑毛穴微微咧着小嘴已是湿滑一片,伴随着她轻微的呼吸声像是有些许颤动,又似乎是在品味新鲜的空气。我一口把她的粉嫩穴肉全部含进了嘴里,多么的惬意与满足啊!

  喜欢上一个女人呢?说白了就是想把她的腿根儿含进自己的嘴里,吸嘬舔吮的总想要吃个饱,这也是男人嗜吃的天性。再者女人的穴穴也不只是给男人抽插的,舌头舔吮起来的那种滋味也是女人异常渴望的……感动于今夜她能跑那么远来跟我相会,所以我也就用舌头卖力的给她舔弄了好久好久,直到舌头都发麻了,腮帮子都有了些许疼痛。好兴奋能这么轻狂的肆意玩弄这样一位富有韵味的熟女,我想她心里应该也是像我一样感到异常刺激吧!毕竟是背着自己的老公开了近百里的车程,光着屁股躺床上让别的男人给玩弄了!

  闲话少说舔了她这么久的屄,她早已是欲火难耐、奇痒难忍,又拗不过她的苦苦哀求,遂在她的屁股下面垫了个枕头,手扶肉棒对准她的穴门一炮直入,快意恩仇般捅了个尽兴。很满意她的一点就是在怀里挺乖的,咋样摆弄她都没怨言简直就是个床上尤物,而且很会叫床嗓门还大听的人骨头都要发酥,属于那种外感冰冷内里火热型的风骚熟女!

  一炮过后下床赖好洗了一下,上床抱在一起又是甜言蜜语、温情款款好似热恋中的小情侣般。过了多半时摸一摸亲一亲慢慢的又来了兴致,感觉我那下面又硬挺了起来,就拉着她轮换了许多姿势动作玩起了花样格斗。

  懂行的都知道这第二波自然悠长,玩着玩着一阵电话铃声突然响起,不是我熟悉的手机铃声自然就是给她打来的。我挺好奇这半夜会不会是她老公的电话,但是看她不紧张的样子我猜测应该不是。我本来是要一边操她一边看着她接听电话的,没成想不防备被她一脚给我从她身上蹬了起来,忽然感觉这样好没情趣,那也只能静身等她挂掉电话再继续和她撕缠了……终于挂掉电话,她说是她老家弟弟打来的问点家里的琐事,没情况就好然后我俩就又安心的交合在了一起。偷情的感觉真是美妙,难得人生能有一次这样的体验,真是幸哉!鏖战到半夜我俩方休,心想跟别人家的老婆赤身露体的抱着大被同眠,满满的刺激感啊!

  大约是凌晨三四点钟吧,她起床方便的时候给我惊醒了,我呢也就下床去淋浴间解了个小手,回到床上给她温暖的肉体往怀里一搂,然后就又精神了!

  她说我你睡够了啊?我冲她点点头回她说,有你在身边我哪有那么多的瞌睡啊!良宵一刻不能浪费了,我还想操你呢!她说道你身体挺好的这么能操,我回她那还不是因为你的魅力啊!

  紧接着又是一场妖精打架,这一次是我最喜欢的后位式,抱着她的屁股稍微分开她的两膝,肉棒插进她糯湿的小穴是一个劲的冲刺不断,等结束的时候白纱掩映的窗户都隐隐透射过来了些许光亮,一次比一次悠长一次比一次劲狂,给予了她生理上无比的满足。

  熟女的屄就是不能心疼,尤其是和你初浴爱河的时候,你就是要给她深深地征服感和满足欲,你绝不能给她当少女一样温柔对待,毕竟她是真的饥渴了才会在婚姻外面寻求欲望的满足,她对外面男人的生理欲望是要大于口中宣扬的所谓感情的!

  可以说这一夜我是没有愧对自己,深深地解了馋饱饱的美味一番,她也非常满足的和我道了个别,也没让我安排个早餐就急急忙忙的回家报到去了,家里她妈妈和亲闺女还不确信她这一夜究竟是做了些什么重要的事情。

  顺便补充一句她现任老公和他前妻有个小闺女,最近刚从CQ老家接过来上学,是那种私立的一年学费一万多,平时呢住校逢礼拜天回家休息两天,如果是那小姑娘在家的话,打死她都不敢在外过夜留宿的,不然一个电话打给人家亲爹说她后妈夜不归宿的,呵呵!那可就是说不清了.